運動雲

NBA/林書豪戴上三分球眼鏡 4點解說手勢意涵

點評:原來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29日作客猶他爵士,全隊下起「三分雨」,最終以45分之差拿下勝利,而林書豪在板凳區擔任啦啦隊長時,在眼前擺出戴眼鏡的手勢,這動作引發眾多網友討論,而他以條列式為球迷解說。

▲林書豪在臉書解說三分球眼鏡的背後意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9日火箭三分球幾乎是投到瘋了,全場16顆三分把爵士炸得滿目瘡痍,讓比賽在第四節開局就提早進入練兵階段,林書豪從場上的指揮官,變身成板凳啦啦隊隊長,隊友進球後,林書豪興奮的比出「OK」的手勢,放在眼睛前面,有如貓頭鷹一般的有趣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林書豪也貼出這張照片,慶祝球隊打出漂亮的一戰,不過阿豪那逗趣的手勢到底代表什麼意涵?引發許多球迷討論,對此林書豪留言用條列式解說,「這不是幫派手勢。」、「有些球員投進三分會有這種守勢。」、「隊友火力全開,我必須戴上三分球眼鏡。」最後則道聲晚安,準備動身前往丹佛。

這場比賽爵士完全被火箭給擊潰,連主力中鋒傑佛森(Al Jefferson)賽後都感嘆,全隊都不在狀況內,表現奇差無比,就算陣中有「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也很難能贏火箭。

下一戰火箭將再挑戰丹佛金塊,挑戰4連勝,上一次交手火箭打得荒腔走板,團隊失誤多達23次,防守軟弱有如豆腐一般,最終以10分之差吞下敗仗,但火箭近期表現火熱,有望討回顏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