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微博大曬台灣美食 網友關注美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子團體f(x) 成員宋茜在微博PO了3張「台灣美食自拍照」,吸引粉絲熱議。照片中,與宋茜「合影」的美食有珍珠奶茶、草莓蛋糕,以及鼎泰豐的小籠包。

▼宋茜與台灣美食合影留念。(圖/取自宋茜微博)

《朝鮮日報》報導,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看不出來這麼能吃」、「我也想喝大杯奶茶」、「看上去幾乎沒有化妝,但依然漂亮」等,多數是讚美偶像「好漂亮」,反而少聚焦在美食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宋茜是中國山東人,曾就讀北京舞蹈學院,2007年9月獲得南韓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社長李秀滿賞識,便休學到南韓進入該公司當練習生,2009年9月5日加入f(x),是f(x)的隊長,她的身體非常柔軟,有「人體文件夾」之稱。

f(x)在26、27日分別參加《2013台灣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和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的錄影,將和兩岸粉絲一起歡度農曆除夕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