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吃經少女」巨乳FBI 結婚啦 老公超愛吃大便!

▲以吃經血出名的美國少女喬凡娜,高調在臉書上曬新戀情,據了解,她的老公是以吃屎聞名的布魯西亞。(圖/取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5歲少女喬凡娜吸吮沾有經血的衛生棉條,自拍PO網一炮而紅,臉書有高達22萬名追蹤者。近日有消息指出,喬凡娜正在和另一名網路名人熱戀,兩人均將臉書狀態改為「已婚」,這名幸運男子不是別人,而是靠吃下「液態狀糞便」(俗稱拉稀)聞名的布魯西亞,有網友好奇發問:「你們晚餐都吃些什麼?

家住紐約州的喬凡娜(Giovanna Plowman)日前於臉書上PO了一部自拍影片,她在片中將沾有經血的衛生棉條放入嘴裡吸吮,短短幾天內,這名身材豐滿的少女就成了全美家喻戶曉的網路紅人。

最近喬凡娜又高調宣佈,自己已和同住在紐約州的少年布魯西亞(Dino Bruscia)在一起了。這位布魯西亞是何方神聖呢?據指出,布魯西亞腸胃不太好,經常拉稀,為了避免浪費,他喜歡把這些排泄物再倒回冰淇淋上吃掉,網路上可輕易找到他吃半流質物的影片。布魯西亞的臉書追蹤者也有2萬人。

「吸經少女」配上「吃屎少年」,原本也算是天作之合,但有八卦媒體指出,喬凡娜會和布魯西亞搞在一起,純粹是因為有新的強者威脅到兩人的地位,迫使他們為了點閱率組成「噁爛聯盟」。

原來,最近美國又出現了一名「無敵狗女」,宣稱所養愛犬是她的情人,不時就在臉書上張貼一些「親密照」,立即吸引10多萬名網友關注,喬凡娜對此十分不滿,她曾公開發文抨擊無敵狗女,「妳以為跟狗做愛和替牠口交就可以超過我了嗎?我做的事是噁心!妳做的事根本是變態!」

只能說,歹年冬,怪人特別多。

 ▼喬凡娜吸經血影片,內容可能造成不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