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消酒駕沿路撞死2女 酒測值達1.19險再撞第3人

▲義消酒駕撞飛1人後,逃了2公里,再撞死1人。(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56歲的義消賴春景,29日晚上酒後駕車,撞飛同向的女機車騎士後沒有停車,肇逃了2公里,先後擦撞路邊的廣告牌和車子,再撞上一名牙膏工廠女員工,造成兩女重傷不治。賴男酒測值高達1.19毫克,送醫後仍酒醉未醒,對於警方的問話答非所問。

據了解,警方指出,賴春景29日晚上酒駕,行經台一線273.5公里處、雲頂汽車旅館前,撞飛同向的37歲女騎士呂佳席。目擊者表示,當時賴男的車速有70、80公裡,他不但沒有停車,還一路逃了2公里,沿途先後擦撞廣告牌和停在路邊的車子。隨後賴男在白人牙膏工廠前,再撞上33歲的女員工羅子婷,目擊者張姓駕駛說,一名遛狗婦人也險遭撞,車子因撞上路樹才停下來。

兩名被害人送醫後,呂佳席傷重不治,羅子婷顱內出血,搶救後也回天乏術。被困在車上的賴春景左腿骨折,但沒有生命危險,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19毫克,遠高於標準值0.15毫克甚多,送醫後仍神智不清,對於警方的問話,胡亂應答。據悉,賴春景因罹鼻咽癌4、5年,心情不好常借酒澆愁。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