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王者能仁勢如破竹 29分痛宰南湖

點評:能仁在8強首戰依舊贏得輕鬆!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普遍被外界視為本屆HBL實力最佳,奪冠呼聲也最高的能仁家商,29日晚間在8強戰遭遇南湖高中,結果能仁諸將打從開賽就用止不住的火力狂電對手,上半場甚至只讓南湖拿下11分,終場能仁就以79比50,29分大勝在準決賽旗開得勝。

▲8強賽首戰,能仁家商再度以29分之差大勝對手。(圖/杜奕君攝)

面對子弟兵以近30分的差距贏球,能仁教頭林育正賽後表示,「球員有稍微做到我提醒的事,但還是不確實。贏多少分是其次,確實達成教練的要求才是重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能仁以中鋒李昆與17分、9籃板表現最佳,林冠均、黃泓瀚則各有11分進帳。全隊不僅進攻令對手無所適從,防守上也帶給南湖極大壓力,上半場僅11分進帳。

不過能仁還是暴露些許問題,全隊共兩人5犯畢業,林冠均也在末節4犯纏身,對此總教練林育正表示,「會再提醒球員利用腳步移動,而非因為想抄球而出現過多不必要手部動作。」

對於外界所給予的高度「奪冠」期待,林育正則表示,「我們隊上最大的優勢就是在於全隊實力平均,雖然現在都是在領先狀態下贏球,未來遇到一戰定生死的4強賽時,如果打到落後,希望幾個抗壓性夠的球員能跳出來領導全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能仁準決賽林冠均李昆與南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