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劉真性感開腿露臀 舞孃齊聚一堂火辣共舞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國標舞美女劉真日前在民視《舞力全開》過年特別節目中,表演《台灣舞孃》歌舞劇經典橋段,把大舞台的華麗感帶進棚內。主持人Gino也忍不住貼身熱舞,劉真敬業舞藝讓他害羞得眼完全不敢直視。

▲Gino與劉真共舞,火辣指數破表。(圖/民視)

至於火辣舞蹈老師Kimiko則帶來紐約最新空氣感舞風,連瞬間下腰都能做的輕鬆無比,現場驚呼連連。她也毫不吝嗇把外衣一件一件脫去,再搭配四位男舞者曖昧共舞,現場性感指數直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率領舞團表演重現《台灣舞孃》。(圖/民視)

另外,藍波則自己作詞作曲表演脫口秀,利用簡單口訣把每一種舞風完整呈現,不只好學,也發揮得淋漓盡致,更靠著嘴上功夫了得,把兩位主持人耍得團團轉。一下模仿費玉清,一下模仿蕭煌奇,把現場人逗得哈哈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