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菁英賽/宋偉安7局好投 東大體中拔得頭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通盃台灣青棒菁英大賽29日上午在天母、新莊和桃園青埔三地同時展開,一共進行了6場比賽;其中東大體中靠著先發投手宋偉安7局只失1分的好投,以5比1擊敗了東勢高工,順利闖進了16強複賽。

東大體中的先發投手宋偉安這場比賽7局的投球僅被東勢高工擊出5支零星安打,投出了1次保送並送出了5K,只有在第一局因四棒賴柏瑋的二壘安打失掉唯一1分。

而東大體中雖然也只擊出5支安打,但第二局靠著東勢高工先發投手魏子傑連續3次四死球保送,加上一棒劉庭瑋1支清壘的三壘安打單局灌進了4分,也奠定了這場比賽的勝利,終場就靠著4分之差獲勝。

而在其他場次方面,西苑高中與南英商工分別以9比0及11比0提前結束對手順利闖過頭關,但因為籤表的關係,這兩支球隊必須在31日分別對上臺中高農及花蓮體中,獲勝的球隊才能晉級16強的複賽。

最近備受注目的經典賽國手曾仁和,其所屬的三民高中30日下午1點將在天母球場出賽,在單敗淘汰的賽制之下,很有機會登板亮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