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小熊向兄弟保證 大都會不能任意簽陳鴻文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台灣時間29日傳出有美國網站建議紐約大都會搶陳鴻文的消息,經紀人陳德倫先是否認這個可能性,兄弟象也向小熊隊詢問。小熊向象隊保證,陳鴻文非自由球員,大都會要簽也得經過小熊同意,不可能任意與他接觸。

美國網站「amazinavenue.com」29日的一篇文章,不但詳細介紹了台灣選手陳鴻文,並提到他是自由球員,建議大都會可以考慮簽下他為球隊補強。

由於象隊遲遲沒能簽下在選秀會首輪選進的陳鴻文,因此這個消息一出也引發不少討論,陳鴻文是否會被國外球隊「攔胡」,讓象隊再一次選到「空氣」?

陳鴻文的經紀人陳德倫表示,陳鴻文與小熊還有合約在身,並非自由球員,且他已經打定主意不會再回美國。象隊也向小熊確認,小熊同樣表示陳鴻文非自由球員,並保證大都會不能直接與他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買斷金的部分,象隊和經紀公司雙方皆指出已經談得差不多,待確定買斷合約後雙方便可開始談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