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林哲瑄確定參賽 草總明公佈完整名單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WBC中華隊傳來好消息!林哲瑄29日確定將會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總教練謝長亨聽聞後表示,「那外野陣容基本上就不會改變了!」

▼林哲瑄確定將返台參加經典賽。(圖/記者吳婷雯攝)

旅美好手林哲瑄晚間透過經紀公司回覆棒協,將接受徵召,不過目前確定的是2月4日中華隊報到日,林哲瑄將不會現身,確切的返台日期,悍創經紀公司代表陳德倫透露,「太空人野手15日開訓,林哲瑄還是會去報到,接著何時回台,還要再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春節休息3天後,12日會再回台中進行第二階段集訓,18日將南下至澄清湖展開熱身賽,負責徵召的中華棒協秘書長表示,「還沒掌握到林哲瑄返台日期,但希望他能在官辦熱身賽前報到。」

林哲瑄確定參賽,總教練謝長亨說,「那就可以和教練團討論最後確定的替補名單。」中華隊在羅嘉仁、潘武雄和王維中退出後,將會從林煜清、官大元、黃欽智和林家瑋4位中職投手中,挑選3人進名單。

「但是如果教練團討論結果是補2投1野,那會優先考慮高國輝或張正偉。」謝長亨表示,最快明天就會公佈WBC替補名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哲瑄謝長亨中華隊WB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