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八卦山逃家被狗追摔進水池 真的變「水」鹿

▲水鹿疑似被野狗追,嚇得牠失足掉進水池裡。(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獨角水鹿疑似從養殖場逃脫之後,遭到野狗的追趕,跌落彰化市八卦山區的某處消防蓄水池裡,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消防隊救援,經過一番波折,水鹿最後因太驚嚇,奮力一躍而上,在消防隊員眼前脫逃。

▼可憐的獨角水鹿被狗吠聲嚇得躲在水池角落。(圖/東森新聞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防員獲報後,立刻拿著網子救這隻落難的獨角水鹿,沒想到附近野狗不停吠叫,怕被狗咬的水鹿嚇得縮在水裡;等黑狗不在,水鹿又試著跳一次,還是沒能成功,最後消防人員拿著捕獸網,想助牠一臂之力,沒想到斷角水鹿反而受驚,一躍而上跑進樹叢裡。

消防隊員判斷,這頭斷了一邊的鹿角的水鹿,從山上的養鹿場逃跑後,一路狂奔到山下,疑似口渴找水喝,看到這麼一大池水,不小心摔下去。這麼糊塗的水鹿,牠也不是第一隻,四年前也有一頭水鹿因走失掉下水,當時四腳朝天的被消防員抬上岸,沒想到29日在同個地點,又來一頭迷路的水鹿,但這回牠自行脫困,只是不知道又逃到山裡的哪個角落。

關鍵字: 彰化八卦山水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