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有上帝也贏不了火箭 爵士傑佛森:我們爛透了

點評:爵士完全不在狀況內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29日作客出戰猶他爵士,用「三分雨」攻勢狂轟,終場以45分之差大勝,賽後爵士陣中大將傑佛森(Al Jefferson)感嘆表示,球隊表現太糟糕,就算有「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助陣也打不贏這場比賽。

▲爵士45分慘敗給火箭,球員心情都顯得十分低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近來狀況相當好,面對爵士的比賽更是拿出快攻絕活,打亂爵士的攻守節奏,下半場甚至下起「三分雨」,全場16顆三分彈狂轟,打得爵士難以招架,第三節結束拉開34分的大幅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末節爵士更是提早繳械投降,最終以125比80,45分之差吞下敗仗,此役輸得難看,陣中中鋒傑佛森賽後心情低落的表示,「就算巔峰時期的喬丹在我們隊上,這樣的表現也無法贏球,我們的確有做好準備來比賽,但全場有氣無力的。」

鹽湖城的球迷一向都非常支持當地球隊,不管表現好或壞,但這場比賽輸得實在太難看,忍不住都狂噓地主爵士隊,對此傑佛森也坦言,「我們的確該噓自己。」

火箭贏了漂亮的球賽,林書豪也不忘跟球迷分享喜悅,他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搞怪的照片,雙手比出「OK」的手勢,放在眼睛前,貌似貓頭鷹的模樣,「今晚贏得太精彩了,很開心成為其中一員!不要問我在做什麼,哈哈。哈登(James Harden)的灌籃!?」顯示出贏球後心情特別好。

▲林書豪賽後在臉書上傳一張逗趣的照片,還要大家別問他在做什麼。(圖/取自林書豪官方臉書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