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亞曼達白屁屁大走光! 蕾絲透視裙驚曝丁字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席菲德(Amanda Seyfried)近日穿著一身紫色低胸禮服現身頒獎典禮,性感又不失氣質的的模樣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之後她換上一套黑色蕾絲透視短裙參加慶功趴,上車時翹屁股對著媒體,不幸被捕捉到「白泡泡」的臀部春光,意外露出丁字褲,和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被戲稱為走光雙姝。

▲亞曼達上車時屁股對著鏡頭,丁字褲、白屁屁一覽無遺,(左圖/CFP)。當天稍早,亞曼達穿紫色性感低胸禮服出席「美國演員工會」(SAG)頒獎典禮,成為全場焦點。(右圖/達志影像)

27歲的亞曼達席菲德日前出席「美國演員工會」(SAG)頒獎典禮,紅毯上成功以一席紫色低胸禮服成為焦點。會後她換上另一套黑色蕾絲裝參加派對,透視短裙若隱若現露出雪白肌膚,不幸的是,上車時因屁股對著鏡頭發生走光意外,臀部走露春光,性感的黑色小丁也被看光光,登上不少版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曼達臀部意外走光,外媒馬上和之前下體不幸失守的安海瑟威「連線」,兩人同是《悲慘世界》的主要演員,為了該戲現身各大頒獎典禮,還巧合似的都在「車上」被拍到下半身走光,被戲稱為「走光雙姝」。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