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圖/珍妮佛勞倫斯獲獎 禮服「移位」私密處險走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飢餓遊戲》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28日奪下《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的寶座,而她身上的藍色Dior禮服吸引眾人目光,當她上台領獎,兩截式的裙擺設計不慎勾到椅子,讓下半部的裙子整件掉下來,差點讓「三角地帶」走光,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圖/達志影像)

22歲的小珍妮佛感染肺炎,抱病穿Dior低胸禮服亮相,她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勇奪最佳女主角,並被媒體封為紅地毯上「最佳衣著」,面子與裡子雙贏!但她上台領獎時不小心把裙子拉太高,還不慎勾到椅子,數度露出薄紗內裡和大腿,差點春光外洩。


▲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糗踩禮服,導致整個大移位。(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