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柏木由紀「轉大人」 脫制服換性感黑紗大露D奶

2013年01月29日 15:4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AKB48成員柏木由紀是團內的「隱藏巨乳」已經不是秘密,但她平常大都穿團體制服,走清純健康風格;日前拍攝日本女性雜誌《anan》,配合雜誌主題,脫下制服換上性感黑紗上衣,挑戰新形象。

▼AKB48「巨乳妹」柏木由紀,脫下制服展露性感魅力。(圖/翻攝自ORICON STYLE)

以讓偶像脫衣聞名的日本女性雜誌《anan》,過去也曾讓前田敦子、大島優子等AKB48成員卸下外衣,這次該團的「巨乳妹」柏木由紀也脫了!該雜誌編輯部表示,這一期以「揮別可愛、展露性感」為主題,於是挑中平常形象可愛,卻在舉手投足間展露女人魅力的柏木由紀。她身材纖細,頂著和清純外表成反比的雄偉D奶,拍攝當天穿上黑白配色的內衣,搭配黑紗透明上衣,不只攝影師大讚她實在夠性感,粉絲看了雜誌封面也直呼:「凍未條啦!」

▲AKB48「巨乳妹」柏木由紀,脫下制服展露性感魅力。(圖/翻攝自ORICON STYLE)

柏木由紀本人表示,本來很擔心自己能不能自然地表現出性感的模樣,但當天多虧攝影師引導,拍出許多連自己都不知道的一面,表示對照片相當滿意,還笑說:「成品出來以後,我也要買來學習什麼是女人的性感魅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