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絕美新娘林志玲下跪求婚 擠胸露3吋溝黃勃不屑

▲林志玲為時尚雜誌拍封面,下跪向黃渤求婚。(圖/翻攝網路)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大陸影帝黃渤合作新戲《101次求婚》即將在春節上映。日前兩人為知名雜誌拍攝封面照,搭配劇情安排,林志玲穿著一襲絕美婚紗,單腳下跪向黃渤求婚,男方則露出不屑表情,讓眾多粉絲看了既羨慕又忌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絕美婚紗曝光,猶如女神降臨。(圖/翻攝網路)

林志玲、黃渤近來為新片在大陸勤跑宣傳,也為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做暖身,拍攝一系列浪漫婚紗照。黃渤在劇中飾演高齡未婚男,為討林志玲歡心出盡奇招,但在雜誌照片中則化身「高富帥」,讓志玲姊姊下跪求婚,實在讓人看了牙癢癢。黃渤也被許多網友戲稱,簡直大翻身,竟然讓女神下跪!

▲林志玲不吝秀出好身材,低胸禮服一覽無遺。(圖/翻攝網路)

至於林志玲最後在戲中主動告白,她嬌羞地說:「拍攝這場戲時,感覺非常幸福,因為是第一次主動向別人告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