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矮種萌馬」穿毛衣 當蘇格蘭觀光大使

▲穿上毛衣的昔德蘭小馬顯得格外可愛。(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昔德蘭小馬(Shetland pony)穿著毛衣的模樣,最近在網路上熱傳。為了行銷昔德蘭群島(Shetland Islands)的美麗風光,蘇格蘭旅遊局結合了這裡最有名的兩樣「特產」──針織品和迷你馬,在島上拍下宣傳照片,果然大獲好評。

兩匹「馬模豆」是17歲的Fivla(白馬)和18歲的Vitamin(黑馬),牠們穿的毛衣是由當地人朵琳布朗(Doreen Brown)織的。蘇格蘭旅遊局人員麥克庫奇(Michael McCuish)表示,「兩匹馬在拍攝過程中非常溫順,我認為牠們穿了毛衣後,感覺很舒適也很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影片/昔德蘭小馬當觀光大使

關鍵字: 矮種萌馬矮馬蘇格蘭昔德蘭群島設得蘭島Shetland Pony昔德蘭小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