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遭惡整 俏臉受驚超冏!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大陸演員胡歌、劉詩詩、古力娜扎、蔣勁夫近日為華視戲劇《軒轅劍之天之痕》來台宣傳。有「新疆維納斯」之稱的古力娜扎,參與綜藝節目《POWER SUNDAY-綜藝百分百》錄影,卻慘遭主持人曾國城、小鐘惡整,一臉錯愕只能在旁尷尬苦笑。

▲「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圖/記者徐文彬攝)

胡歌、古力娜扎、蔣勁夫抵台錄製唯一節目,安排三人近距離觀看魔術,卻失誤連連,魔術師陳日昇請古力娜扎擔任助理協助時,還將道具用的瓶裝水灑了一地,讓主持人不停質問:「你到底有沒有練習?」最後製作人焦志方更進棚大罵:「台灣魔術師這麼多,下次再給我找他來試試看。」讓在旁的古力娜扎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到,一臉尷尬,不知所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力娜扎上節目被整,一臉錯愕。(圖/華視)

之後更有刑警出現,一口咬定他們是魔術詐騙集團,要帶回警局調查。蔣勁夫則在一旁偷偷跟古力娜扎說:「你不要笑,很嚴肅,等等把你給帶走。」而早就摸清節目伎倆的胡歌,一邊憋笑一直觀察經紀人的反應。

最後曾國城、小鐘捧著大束花束進棚,俏皮的大喊:「這是給你們的大驚喜。」蔣勁夫才一臉恍然大悟的說:「嚇死我了,嚇得魂都飛了。」但古力娜扎還是一臉錯愕,經胡歌一番解釋後,才搞清楚這是節目橋段,好心腸的古力娜扎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很心疼魔術師,覺得他很可憐,讓眾人哭笑不得。

▲胡歌早知整人戲碼,蔣勁夫虧他是壞人。(圖/華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