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ESPN吹熄燈號! FOX體育正式登台

點評:改名了....有點落寞

記者洪子晴/台北報導

在台深耕將近21年的ESPN衛視體育台(ESPN STAR Sports),於2013年1月28日正式吹熄燈號,將更名為FOX體育台(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承諾帶給觀眾「更強更好更震撼」的體育賽事轉播。

▲FOX體育正式登台,將提供更震撼的體育賽事轉播。 (圖/FOX體育台提供)

28日上午11點30分,ESPN正式更名為FOX體育台,現場請到多位重量級貴賓,包括教育部體育署長何卓飛、台北市體育局長何金樑、籃協副秘書長李雲翔與棒協祕書長林宗成等人,球員有旅美球星羅嘉仁、旅日球星陽耀勳、台灣飛人陳信安與田壘等人到場致賀,以及所有FOX體育台的主播團隊,一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X體育台將提供給觀眾更多國內賽事轉播,除了台灣之光在國外征戰的賽事以外,也會持續關注後起的新台灣之光,總經理奚聖林表示,「很高興景美拔河隊能夠拿下世錦賽的冠軍,透過運動的轉播讓台灣人認識拔河,雖然不像現場有那樣直接的效果,但影響卻是相當廣泛。」

未來FOX體育台承諾將在台灣成立全本土化製作中心,為台灣觀眾提供更精彩的運動賽事,奚聖林說,「未來將成立在地化的製播中心,提供更好的體育賽事給全國熱愛體育的觀眾朋友,甚至不排除自己也會下海來擔任主播。」

聽聞此事的旅日球員陽耀勳,28日也現身活動會場,希望未來FOX提供更多元的賽事提供給觀眾,「日職與韓職都是台灣球迷相當關注的運動賽事,若是FOX體育台能夠轉播,對於台灣球迷來說是很棒的消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ESPNFOX體育台奚聖林陽耀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