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墨西哥校園最閃情侶檔!貓咪與鴨子天天一起散步曬恩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大學校園裡總不乏有情侶大剌剌「放閃光」,讓他人感到刺眼。不過位在墨西哥的「蒙特雷理工學院」(Tecnológico de Monterrey)最有名的一對情侶檔,是一隻鴨子和貓咪。


▲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學院最可愛的情侶檔!(圖/reddit.com)

據當地學生表示,常看到這隻黑白相間的貓咪跟鴨子一起在校園內散步、逛大街,牠們還會躺在草地上彼此擁抱,輪流幫對方理毛,堪稱是學校裡最可愛的一對情侶檔。

▼光明正大躺在草地上擁抱、幫對方理毛。(圖/reddit.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的步伐優雅沉穩,而後頭緊跟一隻鴨子左右搖擺的畫面非常逗趣,連原本怕貓的同學都因此覺得可愛。有專家認為,很可能是這隻鴨子出生後,第一眼看到的是這隻貓,因此把牠當成自己的媽媽,才會無時無刻跟在身後。

▼影:鴨子無時無刻僅跟在貓咪身後。

關鍵字: 鴨子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