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徐嬌秀嘟嘴制服照 躍變氣質少女力挺「周老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童星徐嬌曾在電影《長江七號》中,反串飾演周星馳的兒子「小迪」,轉眼間已經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她在微博放上穿著制服的自拍照,還不時嘟嘴入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徐嬌秀嘟嘴入鏡,已經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右為拍攝《長江七號》的劇照。(圖/翻攝徐嬌微博、人民網)

徐嬌近日在微博上傳個人自拍照,清新氣質加上甜美笑容就像是時下的少女一般,令人難以將她和電影中「小迪」的模樣聯想在一起,過年後就17歲的她自拍時不時嘟嘴、擺頭,相當懂得在鏡頭前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嬌經常在微博上傳自拍照。(圖/取自徐嬌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周星馳和合作長達13年的鬼才導演王晶掀起口水戰,而過去合作的夥伴也都一一跟他翻臉,但乾女兒徐嬌依然力挺。據媒體報導,徐嬌在微博幫周星馳宣傳新電影,其經紀人透露,她覺得幫周老爸宣傳是義不容辭的事,因自己的粉絲多數是年輕學生,對周不太了解,她希望盡力讓年輕粉絲喜歡喜劇天王的電影。

▲徐嬌為即將17歲而感到煩惱。(圖/取自徐嬌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