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璞園發動機換人 葛記豪飆25分贏球

點評:小葛這場好準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因腳傷失去先發舞台,璞園控衛葛記豪並未因此倒下,而是把握機會替球隊做出貢獻。27日出戰台啤的比賽,小葛先發上陣狂飆SBL生涯新高25分,外帶10籃板、4助攻,助球隊順利以90比78贏球,璞園也拿下隊史最佳9連勝。本季至今19勝3敗,排名持續保持領先獨走。

▲葛記豪先發打台啤,順利繳出生涯代表作贏球。(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傷癒復出後,先發位置遭到隊友陳世杰取代,但是葛記豪在今晚獲得先發機會的同時,隨即向教練團證明他的實力仍在,全場小葛拚戰超過36分鐘,不僅攻下個人生涯新高的25分,更以控衛之姿抓下10記籃板球,表現確實亮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在拿手的三分冷箭上,葛記豪也單場8投5中,隊友們在他的帶動下,公視也都有所斬獲,戴維斯拿下12分、14籃板、4火鍋,簡浩也有20分進帳。

輸球的台啤在首節僅得7分情況下,硬是在第2節爆量拿到31分,只可惜下半場開局球隊防守又崩盤,儘管射手左從凱末節獨拿9分入袋,最終仍以12分之差不敵璞園。

台啤全場以洋將艾倫18分、22籃板表現最佳,左從凱靠著第4節強拉尾盤,也拿到17分。但輸球後球隊戰績7勝15敗,與金酒並列聯盟墊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璞園葛記豪台啤左從凱艾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