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淡定伸手按下「開關」 狗狗馬上石化不動


▲貓咪:讓我靜一靜!(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隻狗狗艾力斯泰爾(Alistair)和貓咪莫德(Maud)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雖然感情相當好,但偶爾有一方也會出現情緒低落的時候。其中一次,莫德的心情特別差,一點都不想玩耍,即使狗狗艾力斯泰爾開心揮出小手邀約,牠也提不起勁,嚴肅地抬起左手(前腳)放在牠胸前安撫,就像是在說,「冷靜,我想靜一靜。」

一心想找貓朋友玩耍的艾力斯泰爾興奮的揮著小手,要莫德快點陪牠玩,但莫德似乎沒有那個心情,出手制止了玩耍的行為,艾力斯泰爾似乎也懂得牠的意思,馬上安靜下來,一動也不動地坐端正。

許多網友看到這對朋友互動的模式,都不禁跟著笑翻,也有人羨慕起牠們互相容忍的態度,還有網友打趣地說,「貓咪莫德似乎找到了艾力斯泰爾的『開關』,按一下,牠就停止動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想找貓咪玩耍,卻被一把制止。(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寵物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