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中華隊替補名單未決定 林哲瑄周一確認是否參賽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中華隊在羅嘉仁、潘武雄相繼辭退經典賽後,目前教練團尚未決定替補人選,總教練謝長亨26日表示,基本上會從WBC資格賽的投手群中挑選。

羅嘉仁所屬球團和大聯盟球員工會原本皆同意讓「火球仁」參賽,不過他在23日幾經思考,因為手傷復元不久,擔心實戰經驗不夠,因此忍痛辭退經典賽。謝長亨在得知消息後表示,會考慮補進林煜清或官大元。

▼林煜清與官大元是否會一同入選中華隊還尚未決定。(圖/記者吳婷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武雄則是在25日因右肩傷勢成為第二位辭退中華隊的球員,「草總」表示,若是林哲瑄能夠參賽,他傾向由投手取代潘武雄的空缺,但是否會一併將林煜清和官大元選進名單,謝長亨26日說教練團目前還未決定。

如果只帶林煜清或官大元其中一人,中華隊也不排除另外一個名額由左投替補,「最主要是想強化中繼一環,潘武雄的缺要選誰、帶左投或右投都還要再跟教練團討論。」

至於先前曾表示有意願為國效力的林哲瑄,則是在近日內會親自與所屬球團太空人報告,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最快台灣時間周一就能收到回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