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諧星HAHA自豪:一桿進洞! 老婆懷孕怕小孩遺傳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諧星兼歌手HAHA晉升人父!他和女歌手星去年11月剛結婚,昨(25)日興奮向外界宣告:「我當爸爸了!」他透露老婆已經懷孕3個月,先前因還沒度過安全期所以只好拼命忍耐為人父的喜悅,不過矮個子的他卻擔心孩子將來身高和他一樣,要求粉絲齊集氣:「幫我孩子祈禱吧。」

▼韓國諧星HAHA開心宣布為人父。(圖/翻攝自STARIN)

HAHA於25日在個人推特上分享當爸爸的喜悅,表示老婆星已經懷孕3個月,目前母子均安,最後不忘搞笑說:「看來我也是一桿進洞的男人嘛。」他坦言最初因還沒度過安全期,讓他只能拼死命地咬牙忍耐當爸的喜悅,現在能大聲宣布真的鬆了一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韓國節目《Running Man》中以爆走搞笑風格爆紅的HAHA,因為身高不高總被拿來當成搞笑橋段,他擔心小孩將來身高和自己一樣,請求粉絲一起替孩子祈禱:「希望他能長高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