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邱子愷狂操體能 盼開季站穩一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努力,Hard-Working !】是職棒選手應有的基本態度,棒球技術學無止境,唯有努力學習才能突破自我,身為職棒新兵邱子愷秉持努力再努力的精神,力拚站穩一軍。

▼邱子愷力拚一軍。 (圖/球團提供)

春訓期間新秀邱子愷自我要求高,皆能順利達成教練團規劃的訓練課程。26日邱子愷第二次進入牛棚練習調整,用球數約45顆,厚重球質是邱子愷的特色,但穩定性是需要積極強化的重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教練紀藤真琴表示,邱子愷在牛棚調整的出手點不固定,導致有時控球落差太大,尤其是在球數累積越多時,偏差狀況就會越明顯,代表體能方面需要加強。

邱子愷自己也說,「完整的體能、肌力訓練課程是春訓期間最大收穫,教練團和前輩都會針對我的狀況給予建議,讓我瞭解每一項訓練的用意,這也是有別於國外春訓的最大差異,在國外總是得靠自己去摸索、調整,比較容易出現訓練瓶頸,期待今年紮實的春訓,能夠讓自己在球季上有所突破,力拚站穩一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邱子愷統一獅紀藤真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