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遭9男「移植」上身 變臉裝可愛被嫌:看到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夯團少女時代「正樣」全走山?!近來在網路上瘋傳一張「變臉照」,網友將少女時代9位團員的臉,移花接木成Man味十足的男人臉,粗曠五官配上裝可愛手勢、七彩繽紛服裝,超級不搭尬,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超可怕,囧說:「見鬼了!」

▼少女時代被網友惡搞「變臉」,將9位男演員的五官和她們身體合成。(圖/翻攝自韓星網)

被移植到少女時代團員臉上的,其實是近來火紅韓劇《學校2013》中的男演員,新生代小生李鐘碩和男粉絲心中的夢中情人潤娥「合體」,燦爛露齒笑容還頗清新可愛,一線演員崔丹尼爾則是變成冷豔型的潔西卡,不過他的苦瓜臉卻被粉絲酸很衰,直呼:「很像人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粉絲雖然不滿自己偶像遭到「變臉」,仍表示很有創意,笑說:「看久了還滿搞笑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