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乳埼玉縣」平均只有A罩杯 睡眠不足有影響?

我們想讓你知道…CrazyDaMiMi表示:______。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47都道府縣罩杯大調查發現,全國最貧乳的地區是埼玉縣,平均只有A罩杯;最大的則是岐阜、京都,平均有E罩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落差呢?日本節目《禮拜一開始熬夜》(月曜日から夜ふかし)分析可能跟「睡眠」有關!


▲日「貧乳寫真集」專拍平坦的酥胸。(圖/翻攝網路)

調查結果在2012年公開後,引起日本電視台廣泛討論,過了1年後仍然餘波盪漾。最近在台灣網站上又開始討論起這個話題來,其實《禮拜一開始熬夜》在去年5月份就曾在節目中分析過,埼玉女生因為讀書的關係,導致睡眠時間是全國最短的。

節目翻查數據指出,埼玉人補習花費是全國第一、通勤為全國第二長、在家讀書時間也高居全國第四,導致她們無法在人體黃金睡眠時間(晚上十點到隔天凌晨兩點)中躺平就寢,可能就是這樣才會讓她們的發育不如人。


▲貧乳有甚麼不好?(圖/翻攝網路)

相較之下,岐阜、京都在入夜後就沒甚麼地方可去,民眾自然只能在家睡覺囉!另外節目中也公開眾多寫真女星保養身材的秘訣,包括喝牛奶、吃肉、搓揉胸部等秘方,但不管怎樣,自然就是美,胸部大小沒那麼重要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