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韓劇《美妙人生》童星鄭多彬女孩變正妹

▲童星鄭多彬長大了。(圖/翻攝南韓網路)

東森新聞記者劉又嘉、陳慧蓁/綜合報導

韓劇發達捧紅不少童星,7年前曾在《美妙人生》演出「馨菲」一角的鄭多彬,日前公開出席活動,已經快上國中的她,從小女孩變成亭亭玉立的小美女讓人驚艷。而10幾年前,在台灣也很紅的《順風婦產科》,劇中的「美月」金成恩長大後,也變成不折不扣的辣妹,觀眾都快認不出來了。

睜著無辜大眼,說話表情超「卡哇伊」,南韓童星鄭多彬7年前演出韓劇,當時才5歲的她一炮而紅,7年後小女孩長大了,粉絲驚呼好漂亮。12歲的她,參加《PORORO小企鵝劇場版 超級滑雪大冒險》首映會時,看得出來依舊有雙大眼睛,但甩掉了嬰兒肥,外表顯得清新脫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台灣觀眾也很熟悉的南韓童星還有她,1998年開播的《順風婦產科》,鬼靈精怪的小女孩美月成為焦點,長大後的她,卻十足辣妹模樣,不但長髮飄逸,還畫上電眼濃妝,而且身材超豐滿,堪稱女大十八變。

最佳代表而同樣在該劇裡,就是美月的好朋友「偉偉」李敏豪,小時候模樣超無辜,長大後的他,變成濃眉大眼的帥哥,也跌破一堆韓劇迷眼鏡。說到南韓童星登大人最代表人物,當屬南韓國民妹妹文根英,藍色生死戀裡的學生妹,如今已是風采多變的小女人,令粉絲為之驚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