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受夠「壞消息」 稱還未與湖人談續約

點評:湖人本季真的很慘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最近洛杉磯湖人隊狀況持續低迷,全隊烏雲罩頂,不過「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仍保持樂觀態度,他相信低潮遲早會結束,但他實在受夠再聽到「負面消息」。對於他與湖人是否續約的問題,他則是選擇避重就輕,只說,「我們現在沒談論到這個,都是別人在說,我們只專注在進入季後賽和贏得冠軍而已。」

▲魔獸仍相信湖人能走出低潮,但他不想再聽到負面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紫金軍團何時才能撥雲見日,打出該有的成績,這是許多湖人球迷心中的一個大疑問,不要說擠進前4強,排在西區第12的湖人軍還要擔心排名繼續「向下沉淪」,而「魔獸」霍華德最近也不好過,右肩傳出傷勢,交易傳聞又開始滿天飛,近5場比賽(25日止)狀況更盪到谷底,平均僅11.8分和9籃板,比他本季場均16.7分和12籃板的表現更加低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霍華德還是相信湖人的低潮遲早會結束,他表示,「這些負面的事情終究會結束,我實在不想再聽到這些,我已經受夠這些負面的消息,我們必須帶點正面的情緒面對現況,也帶給身旁的每個人。」

「這些負面的事情就像一片烏雲,如果你表現出越多的負面情緒,它也會越來越大,雖然對湖人球迷和球員來說,現在的確不是最好的時刻,但我們還是要想辦法克服困境,另一端會有著彩虹的。」霍華德繼續說道。

對於自己的肩傷,霍華德則表示,他還是要繼續打,「我的背部還是有一樣的問題,它沒有100%康復,我的身體也是,但我還是得上場,把這個傷拋諸腦後。我還有很多要學習,我不會說我自己是一個完美的人。」

霍華德本季表現不甚理想,本季的場均得分和籃板數都創下近7年最差的紀錄,最近更傳出湖人可能會將他交易出去,對此,霍華德輕描淡寫地說,目前他和球團都沒談到續約的問題,他的工作是幫助球隊贏球,他也還沒想到這件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湖人隊霍華德魔獸Dwight Howard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