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登「失誤」創生涯新高! 功臣險變罪臣

點評:哈登失誤多到有點誇張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26日火箭再度作客來到紐奧良黃蜂隊的主場,全場砲火猛烈頻頻進攻得手,陣中得分主力哈登(James Harden)展開飆分秀,雖攻下30分8助攻的表現,但卻也失誤百出,發生多達8次失誤創下生涯新高,所幸最後靠著隊友戴菲諾(Carlos Delfino)單節3記三分進帳,順利穩住陣腳拿下比賽,不至於讓哈登從功臣變成罪臣。

▲哈登全場8次失誤創下生涯新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大鬍子」哈登此役恢復以往身手,扛起大砲猛轟對手籃框,更不斷靠著絕招「迷蹤步」切入得手,甚至獲得小帳加一的機會,全場15投8中,命中率重新站上5成,更送出8次助攻,優異的傳導讓火箭整體進攻相當流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哈登雖然擁有高度進攻欲望與得分火力,但持球時間增加,伴隨而來就是失誤率過高的問題,去年12月哈登的失誤次數控制得當,平均僅有3.1次,進入2013年後,目前平均已經來到4.6次(26日止),而此役出戰黃蜂更創下全場8次失誤的生涯新高,讓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不得不將他換下,以調整球隊的進攻節奏。

火箭此役出戰黃蜂,團隊發生多達22次失誤,且近3成7的失誤次數都是哈登造成,不過,哈登仍靠著優異的得分能力積極搶攻得手,以及「冷酷哥」戴菲諾適時跳出來助陣,以彌補團隊失誤過多的缺失,最終順利收下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哈登火箭隊戴菲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