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葛瑞芬暴力顏扣再現 「2歲孩童版」街頭上演

點評:太有天份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快艇「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去年對雷霆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的暴力顏扣嗎?當時葛瑞芬雷霆萬鈞的一扣引發籃球圈的熱烈討論,不過近日這個暴力顏扣卻在美國街頭上演「孩童版」,而執行這一扣的竟然只是位僅兩歲的小孩。

在美國時間2012年的1月30日,快艇於主場迎戰來犯的雷霆,比賽進行到第三節時,葛瑞芬接獲隊友保羅(Chris Paul)的妙傳,在雷霆中鋒柏金斯面前上演了一記隔人爆扣,轟動了整個籃球圈,並得到了詹姆斯(LeBron James)等球星讚賞。

▼葛瑞芬的經典暴力顏扣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的畫面近日再度上演,不過不是在NBA賽場上,而是在美國街頭,且負責操刀的竟然是一位僅2歲的小孩。近日在知名影音網站上流傳著一支暴力顏扣「孩童版」的影片,片中一名身穿藍色衣服的2歲兒童,在迷你籃框中對自己的玩伴上演隔人爆扣,而負責防守的小男孩還因此被撞倒在籃框下,引發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是韋柏(Spud Webb)灌伯格斯(Muggsy Bogues)嗎?」(兩人皆為NBA矮腳虎球星)

▲美兩歲孩童爆扣玩伴,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成為小孩模仿的對象,可能還不是近期最讓葛瑞芬開心的事情,因為今年再度入選明星賽先發名單的葛瑞芬,將賺進一筆1570萬美元的合約價值。

葛瑞芬在本季季前用「指定球員條款」(designated player),與快艇達成5年總值9430萬美元的合約協議,不過前提是他必須符合所謂「羅斯(Derrick Rose)條款」,也就是在新秀合約期間成為聯盟MVP,或兩個賽季被選入聯盟最佳陣容,或是兩度入選明星賽。

在本季尚未入選明星賽前,葛瑞芬依照勞資協議僅能領取7860萬美元的的合約價值,不過在日前葛瑞芬入選明星賽後,葛瑞芬的合約總值將成長1570萬美元,來到總值9430萬美元。

▼暴力顏扣「2歲孩童版」真實上演。(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葛瑞芬NBA快艇暴力顏扣孩童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