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別拍…戎祥保護洪其德 差點下跪美女主播劉涵竹

▲中天美女主播劉涵竹在臉書悼念戎祥。(圖/翻拍自劉涵竹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戎祥25日凌晨不幸因心肌梗塞過世,得年43歲。生前海派、重義氣的他,給人印象瀟灑穩重,喬事情也頗有江湖大哥的氣魄,不過,為了好友洪其德,他甘願拋棄面子,低聲下氣拜託媒體:「希望能給誤入歧途的友人一條生路。」這讓當時還是個小記者的中天主播劉涵竹著實嚇了一跳,也見識戎祥的情義相挺。

當年洪其德捲入呼麻風波,各家媒體都希望能獨家掌握最新訊息。劉涵竹回憶當時情景彷彿歷歷在目,她說,那時被指派到某熱炒店去堵洪其德,但一到現場卻只見洪的好友戎祥。而戎向她表示:「他(洪其德)已經落跑了,拜託放他一馬,當作沒有看見。」劉涵竹當然直說:「不行!要是他被拍到,就是我漏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涵竹過去與戎祥發生一段小故事,讓她至今難忘。(圖/取自劉涵竹臉書)

戎祥那時在演藝圈地位,早以舉足輕重,至少也是個資深前輩,但面對眼前這個年輕女孩,仍舊低聲下氣,誠心懇求:「保證他(洪其德)絕對不會被看見,拜託給我這個誤入歧途的好朋友一條路走。」這番話讓劉涵竹至今難忘,恰巧播報這則消息,更讓她頗有感觸,在臉書分享故事後,受到許多粉絲分享,讓許多人得知戎祥不為人知的一面。

▲戎祥25日凌晨不幸病逝。(圖/取自戎祥臉書)

劉涵竹坦言當時的確是心軟:「拍到,是獨家;沒拍到,也就這麼過了一天。」但對於洪其德來說,是人生名譽崩壞的關鍵時刻。其實她也不一定要賣戎祥面子,但劉涵竹說:「不管是真心相挺還是瞎挺,戎祥當時對我一個小記者拜託到幾乎要跪求,想到這,那一晚的他,又重現在腦海裡。」(全文經劉涵竹同意刊登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