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郡王李東學好專情 戲外還是愛甄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李東學飾演《後宮甄嬛傳》裡的果郡王一角,為保護甄嬛喝下雍正賜的毒酒,專情的形象讓他快速竄紅,他更表示若要在後宮3千佳麗裡選,還是會選善良、聰明、不爭又懂得隱忍的甄嬛,李東學笑說:「這種女生最符合我的理想女友類型。」讓粉絲讚果郡王戲裡戲外一樣「專情」。

▲「果郡王」李東學來台,親民大方。(圖/記者張一中攝)

25日首度來台的李東學,對於粉絲一路追逐要簽名,通通來者不拒,態度大方親民,還指出有許多台灣戲迷曾到大陸探班,他嘴甜地說:「台灣女孩聰明又可愛。」被問及如果再一次選角色,他回答還是要演果郡王,因為他是「台灣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東學分析在劇中和果郡王同樣深情的溫太醫,表示2人的共同點是都很愛甄嬛,唯一不同的是,果郡王願為她放棄一切。在戲中譜出淒美愛情的李東學,現實中的愛情觀倒是冷靜理性,他表示:「相愛容易相處難,2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緣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