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日拉弓練就「大肌肌」 Wonder Girls昭熙冒愛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向來以擅射為名,射箭在國際各大賽事大放異彩,席捲韓國年度電影票房冠軍的《弓箭之戰》,描寫一段不為人所知的神箭手傳奇,以朝鮮時代的「丙子胡亂」為背景,描述滿清入侵朝鮮的史實,精湛的弓箭技術及浩大的戰爭場面,讓影迷看得目瞪口呆。

▼朴海日為拍攝《弓箭之戰》日夜狂練射箭,練就一身肌肉。(圖/緯來電影)

《弓箭之戰》榮獲韓國最高榮譽大鐘獎、青龍獎各大獎項,為了讓演員練出花樣百出精湛的箭術,導演找來國際級射箭教練指導,每個演員幾乎整日與馬匹為伍,正式開拍期間個個駕輕就熟,達到人馬合一、天衣無縫的境界,不只讓影迷看傻眼,在英國上映時也蔚為風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主角朴海日首次挑戰古裝片,從開拍前1年就進行箭術和騎馬的魔鬼訓練,全程親自上陣,無替身完成了所有的動作場面,也練出一身肌肉,連女團Wonder Girls的昭熙也把他視為理想情人,本片將於27日於全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