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散步又會撿東西 8徵兆透露這隻貓其實是狗!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隻名叫Kodi的貓咪,不但喜歡散步,還會聽主人指令、玩尋回遊戲、你丟我接,甚至會像狗一樣哈氣,種種徵兆都讓人懷疑「牠其實是狗吧!」


▲Kodi 像狗一樣會張開嘴巴哈氣散熱?(圖/YouTube)

主人平時稱呼Kodi 為「Koko」,牠是一隻黑白相間的乳牛貓,鼻子像是沾到墨水一樣,有一塊明顯的「妙鼻貼」花紋,非常討喜可愛。家裡還有另一隻年紀比牠大2歲的黑貓「Shorty」。

Koko 最近剛滿1歲,為了慶祝生日和記錄成長,飼主將過去一年與牠的互動剪成影片,指出Koko有8個徵兆顯示「牠其實是隻狗。」不但喜歡用牽繩散步,還會像狗一樣哈氣,不精於算計這點也很不像貓;懂得聽人指令,還會玩尋回遊戲,常常咬著布偶、衣服或玩具跑來跑去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重要的是,Koko 有別於一般獨立有個性的貓,總是需要有獨處的時間和空間,「牠幾乎無時無刻都黏在你身旁!」讓網友直說,「簡直就是狗的靈魂錯置在貓的身體裡。」

像Koko 這樣的貓咪只是特例,而且經判斷,應該是經過主人以正面獎勵的方式訓練,才有可能自願服從指令。而前提是,牠做這些事情時都是很開心的!

▼影片:8個證據顯示這隻貓其實是狗。

1. He likes to go for walk. 喜歡散步。
2. He growls. 會像狗一樣低吼。
3. and pants. 會像狗一樣哈氣。
4. He's not too bright. 不精於算計。
(no offense. dog lovers)(沒有冒犯的意思)
5. He listens to you. 聽人的指令。
6. He "retrieves" things. 會玩尋回遊戲。
7. He fetches. 會玩你丟我接。
8. and he never leaves your side. 時時刻刻黏在你身邊。

▼Kodi 的主人也玩過當紅的「大家來找貓」遊戲。他表示「我知道我家衣櫃該整理了!」(圖/Shorty the Cat

關鍵字: 乳牛貓米克斯貓像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