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祥心肌梗塞猝逝 家家不捨:你最疼我最挺我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藝人戎祥因心肌梗塞,25日凌晨3點55分在急救途中過世,得年43歲。他生前交友廣闊,與演藝圈不少人結為好友。歌手家家在得知消息後,哀痛的在臉書表示,戎祥是愛她疼她的大哥,「實在不敢相信,你就這麼走了...這真的很突然。」家家去年底剛發行個人專輯,但擔任過不少大牌歌手合音,入行已超過10年。

▲戎祥(左圖)驟逝,家家(右圖右)臉書表達不捨。(圖為資料照/戎祥臉書、相信音樂)

顯少人知,戎祥演藝事業是從音樂起家,原本夢想是當歌手,曾先後參與齊秦、任賢齊的大型演唱會的合音、樂手。家家也有相同背景,曾為天后張惠妹等大牌歌手唱合音,也以組合「昊恩家家」得過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2012年底才發行個人首張專輯。

得知戎祥驟逝消息,家家很心痛,在臉書留下: 「你最疼我最挺我,在你失意時候,打電話告訴我你都聽我唱歌來撫慰自己的心靈。實在不敢相信,你就這麼走了...這真的很突然,很不捨....戎祥大哥 一路好走...」對於兩人交情,家家所屬相信音樂表示,不清楚家家和戎祥是何時認識,有去電詢問,但截稿前家家沒有接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家感謝戎祥。(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