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惡漢眉毛塗蠟變妖嬌 四爆乳妹齊貼羅德曼

點評:閒閒沒事做,做些怪事讓自己開心一點。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退休名將不打再打球後,休閒活動的花樣也變多,但有時可能會「走歪」,「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25日太陽隊在主場迎戰快艇隊時,承認自己曾經在眉毛上塗蠟,遭到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取笑。而「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日前參加美國射擊協會的活動,卻是一堆爆乳辣妹陪著他。

巴克利平常給人伶牙利嘴的形象,而他也有「溫柔」的時候,他在球賽中場休息,與主播和「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閒聊時,竟承認他曾在眉毛上塗蠟,主播和米勒聽到之後笑翻天,還得意地說他一點都不覺得害羞。

▲巴克利承認劃假眉毛,結果被取笑。(圖/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前太陽隊主將可能沒想到,他這一席話馬上被棚內的歐尼爾與韋伯嘲笑,歐尼爾將兩小張黑膠帶貼在自己的眉毛,再讓主持人用力撕掉「自虐」,當撕掉的時候,歐尼爾雖然很痛,但還是一臉享受的樣子;韋伯則是塗上唇蜜,還開玩笑說「我任何地方都能塗蠟!」

轉播單位TNT還突發奇想,替巴克利的照片後製成有化粧的模樣,平時慓悍的他,經過電視台的巧思變得「妖嬌」,不但眉毛變濃變粗,眼睛還畫上眼線,嘴唇更被濃密的口紅攻占,殺氣完全不見,令棚內三位主持人捧腹大笑。

▲羅德曼被爆乳妹環繞。(圖/取自網路)

而羅德曼方面,他日前參加美國射擊協會所舉辦的射擊展,他仍然一如往常奇裝異服現身,模樣已經夠吸引人,當四位爆乳辣妹圍著他合照時,更讓現場相機快門聲與閃光燈閃個不停,辣妹們同時「抬頭挺胸」,胸型與事業線「峰」芒畢露,讓人不知眼睛到底要擺哪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