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要一起活到老 庹宗康聞戎祥驟逝哽咽悲痛

▲43歲的戎祥因心肌梗塞,生日前夕猝逝。(圖/東森新聞)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戎祥25日凌晨因心肌梗塞不幸辭世,得年43歲。由於他生前交遊廣闊,意外消息傳出後,引起各界震驚,好友們完全不敢置信。17日才在節目上與戎祥碰面的庹宗康、孫鵬,還約好過年要一起出遊,沒想到突然發生意外,讓人心痛、難過,庹宗康語重心長的表示:「我們還要約好要一起活到老!」

戎祥妻子賴芊合一早出面說明,丈夫這幾天比較晚睡,加上當天喝了一點小酒,到現在都還認為只是在演戲,也許明天就會起來。個性海派的戎祥,平時喜歡和三五好友把酒言歡,但近年來已盡量減少應酬,孫鵬也說:「他(戎祥)現在已經好很多了。」早已哭紅雙眼的賴芊合哽咽地說:「雖然他胖,可是他還蠻健康。」據悉,完全沒有心臟病史的戎祥,突然因心肌梗塞身亡,實在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戎祥心肌梗塞猝逝,演藝圈好友庹宗康到靈堂悼念。(圖/東森新聞)

好友庹宗康與戎祥相識20多年,上週錄影聊到初二回娘家,還約好過年要一起出遊。提到兩人間是否有一起未完成的夢想,庹宗康說:「我們約好要一起活到老。」至於人在南部的孫鵬,第一時間來不及去看他,但孫透露,預計開拍的新戲,都已經敲好要他(戎祥)來演,直說:「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戎祥與妻子賴芊合。(圖/翻拍自賴芊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