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帶保鑣到波士頓 甜瓜:情緒失控和節食有關

點評:那甜瓜最好不要再節食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東區豪門紐約尼克隊25日作客波士頓塞爾提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綠衫軍老大哥賈奈特(Kevin Garnett)先前的衝突事件大家還記憶猶新,安東尼也為此帶了私人保鑣到客場比賽,賽前他再度談到那起衝突,他坦言可能和當時自己正在「節食」有關,不過他不會以此為藉口。

▲甜瓜再談與賈奈特的衝突,坦言與當時節食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明星球員擁有自己的貼身保鑣並不稀奇,有時球隊也會聘請隨隊的保鑣,不過「甜瓜」安東尼帶著私人保鑣前往波士頓比賽,顯然和他之前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暴衝」一事有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次尼克與死對頭綠衫軍交手時,安東尼和賈奈特在場上互吐垃圾話,結果安東尼在賽後怒氣未消,跑到對手的休息室叫囂,甚至還去「堵巴士」。安東尼和綠衫軍老大哥賈奈特「槓上」,也等於和廣大的綠衫軍球迷結仇,讓他不得不帶著私人保鑣來確保自己的安全,

不過兩人現在的心情都已經平復,安東尼在24日再度談到這起衝突,他坦言當時的情緒失控可能和他正在「節食」有關,不過他不會把這個當成自己「暴走」的理由,「這沒有藉口,那時候我真的失控了,但我不會用這個(節食)當作藉口,我不能活在悔恨中,發生的事情已經發生,現在做什麼都於事無補。」

對於要在全明星賽與賈奈特並肩作戰,安東尼也表示沒問題,還說了幾句祝福賈奈特的話,「這是他職業生涯另一個榮耀的時刻,他又再次被選為明星賽先發球員,這對他意義重大。」

雖然安東尼不再爭論誰對誰錯,不過他還是向球員工會提出了一份訴求,他希望能夠「討回」和賈奈特起衝突而被禁賽一場所損失的工資,安東尼因為此事損失了17萬6000美元(約新台幣513萬元),球員工會首席律師克蘭普納(Ron Klempner)表示,「根據當時的狀況,雙方並沒有發生肢體上的衝突,我們相信聯盟對安東尼的處罰確實過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