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要打不好的人走? 綠衫軍主帥:氣話啦!

點評:綠衫軍的狀況真的不太穩定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老牌勁旅波士頓塞爾提克隊25日輸給紐約尼克隊後,已經吞下5連敗,之前綠衫軍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曾放話,若球員再無法互相配合,有人就必須要離開,不過24日他改口說,當時因為太憤怒才會這樣說,而他說球隊需要「改變」也不是指「交易」,而是先發陣容的調整。

▲綠衫軍主帥瑞佛斯表示,他說球隊需要改變並非指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綠衫軍在締造本季最佳的6連勝後,緊接著卻陷入5連敗,大起大落的表現似乎從季初到現在都還無法真正改善。主帥瑞佛斯曾在21日綠衫軍作客底特律活塞後大發雷霆,痛批球隊整場都打得非常糟糕,還揚言要打不好的球員離隊,不過他的怒氣並沒有帶動球隊的氣勢,綠衫軍之後又輸了2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日綠衫軍在自家迎戰死對頭尼克隊,前一天主帥瑞佛斯在受訪時澄清,他那時說「有人必須離開」,只是一時的氣話,當時比賽結束後他真的太憤怒了,不過他還是再次強調,他必須確保這支球隊是由一群能互相融合的球員所組成。

瑞佛斯說,「這是一個有趣的團隊,我們有球員正在變老,可是也加入了一些年輕球員,因此我們更需要有耐心,但我們必須確保有正確、能互相配合的球員在團隊裡,我們還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知道這個答案,這是個問題,這也是我當時會那樣說的原因。」

另外,之前瑞佛斯在訪談裡也曾提到,球隊需要「改變」,不少人一聽到「改變」,立刻把它和「交易」劃上等號,對此,瑞佛斯表示,「改變意味著很多事情,當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歸隊後,我們的陣容已經相當完整,所以說改變也可以是指先發陣容的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