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餓撲台北」嗑鍋逛夜市 老公張晉PO照曬處女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紅遍兩岸的清宮劇《後宮甄嬛傳》的「皇后」蔡少芬受邀來台錄過年特別節目,24日和老公張晉率先其他演員抵台,她曾坦言「我是為夜市、麻辣火鍋、胡椒蝦來滴」,當晚老公就馬上PO夫妻倆攜手逛夜市的照片上微博,她興奮轉貼,看來兩人都相當熱愛台灣的美食。

 

▲張晉PO和老婆逛夜市的照片到微博,蔡少芬興奮轉發。(圖/翻攝張晉微博)

《甄嬛傳》中的「皇后」蔡少芬、「甄嬛」孫儷、「華妃」蔣欣及「果郡王」李東學4人近日受邀來台錄製除夕特別節目《紅白藝能大賞》。據媒體報導,蔡少芬24日挺著5個月孕肚和老公抵台時,熱情替粉絲簽名、合照,晚間一到下塌飯店看到滿滿的甜品,她忍不住在微博直呼:「到了酒店,入房就見甜品…我會忍!麻辣火鍋我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少芬帶首次來台的老公張晉和經紀人等10多人一起嗑麻辣火鍋。(圖/翻攝張晉微博)

蔡少芬曾在老公貼的「首行台北文」中,坦承自己是為了美食來台。抵台當晚,張晉深夜11點多馬上貼嗑麻辣火鍋、逛夜市的照片到微博,照片中他抓著烤玉米擺出張嘴欲咬的姿勢,讓老婆興奮轉貼留言:「好好味(好好吃)的玉米啊!整隻都是我自己食的!」看來夫妻倆都難以抵抗台灣的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