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醫院開放狗狗探病 紓緩孕婦的壓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懷孕的婦女經常要承受很多壓力,而美國科羅拉多州一間長老會/聖路加醫療中心為了改善這些問題,也開始同意讓貓咪或狗狗進到醫院探望,紓解她們的壓力和焦慮,多一些快樂。

美國一名孕婦羅斯科普(Jesi Roskop)待在該醫療中心已經5個星期,準備迎接第四個孩子的誕生,但卻因為患有其他併發症,被醫生要求住在醫院休養。在她休息的這段時間,不僅丈夫和孩子可以來探望她,醫院也特別准許家中飼養的狗狗米洛(Milo)前往探視。她說,「牠也是我的孩子之一,有牠陪伴更有家的感覺,非常舒服。」


▲懷孕的女主人孩患有其他併發症,醫院希望透過寵物的陪伴,減緩她的症狀。(圖/取自denver.cbslocal.com)

長老會/聖路加醫療中心的醫生葛瑞(Angela Gray)指出,當患者感受到越少的壓力,併發症也會跟著變少,基於這個論點,假若動物可以幫忙減緩壓力、提供快樂,這對醫生和患者來說都是件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考量到病患多,對於帶狗探望,醫院也開出幾項要求,首先,要經過獸醫檢查身體狀況,幾種必要施打的疫苗必須接種完成,然後,在入院24小時前也要洗澡淨身,才可以進到醫院探望家人。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