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柯瑞、籃網三劍客成遺珠 巴克利:天大笑話

點評:老巴真是相當犀利!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2013年休士頓明星賽的後補球員名單25日揭曉,其中勇士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和籃網三劍客皆被認為是明星賽的遺珠之憾。對此,擔任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公開指稱,柯瑞的落選是天大笑話,而籃網也被NBA教練們所討厭。

本季繳出平均20.9分、6.6助攻和4.1籃板全能身手的柯瑞,率領勇士在西區殺出一條血路,目前以26勝15敗超過6成的勝率排名在西區第五位,不過在25日公布的明星賽後補名單中,柯瑞卻不敵馬刺帕克(Tony Parker)和雷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隊友大衛李(David Lee)入列。

▲柯瑞成明星賽遺珠,巴克利也為他抱不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雖然柯瑞在自己的推特上大方向隊友祝賀,「恭喜我的兄弟大衛李,將代表金州在休士頓出賽,令人驕傲的隊友,向前衝吧!」

但傳奇球星巴克利卻忍不住為柯瑞打抱不平,「柯瑞沒有入選明星隊,真是一個天大的笑話,我對於那些教練們不獎勵贏家感到很失望。」

同樣的狀況也在東區的籃網發生,今年季前大力補強的籃網,目前以26勝16敗的成績排在東區第三位,但陣中的幾名球星,包括威廉斯(Deron Williams)、強森(Joe Johnson)和羅培茲(Brook Lopez)也都沒能入選,對於籃網的好戰績來說也是一大反諷。

▲籃網戰績長紅,三劍客卻在明星賽落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巴克利也對於這樣的結果提出了「解釋」,「因為教練們把威廉斯視為教練殺手,所以他們都很討厭籃網。」

這次東區明星隊的候補名單,分別是由尼克錢德勒(Tyson Chandler)、溜馬喬治(Paul George)、七六人哈勒戴(Jrue Holiday)、騎士厄文(Kyrie Irving)、公牛諾亞(Joakim Noah)、丹恩(Luol Deng),熱火波許(Chris Bosh)入選,其中有5人雖然都是首度參賽,但今年的表現也都不輸籃網三劍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