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睽違4年再度訪台 強碰「甄嬛」尬人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清裝劇《步步驚心》中的「若曦」劉詩詩不讓「甄嬛幫」等人專美於前,26日也將來台為最新八點檔《軒轅劍之天之痕》宣傳,距離上次訪台已經相隔4年,這次將與胡歌、蔣勁夫、古力娜扎等人一同出席媒體發表會與簽名會。

目前人在廣州的劉詩詩透過經紀人表示,《對不起愛上你》新戲正在趕拍,原本沒排定台灣宣傳行程,後經過行程協調,決定在26日來台,停留週末宣傳,下週一就趕回中國拍戲 。

▲劉詩詩因《步步驚心》「若曦」一角走紅,人氣直線飆升。(圖/取自劉詩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在2009年就曾為了《仙劍奇俠傳》一戲來台,當時和胡歌、黃志瑋等演員一同舉辦影迷見面會,如今她人氣飆高,已和Angelababy、楊冪、倪妮4人並稱中國新4小花旦,和吳奇隆去年更獲獎無數。

至於確定接演《步步驚心》續集的吳奇隆,日前和戴嬌倩因多張親密照曝光傳出緋聞,現在遭女方反駁「還是單身」,目前感情狀態仍然成謎。另外,外傳「八爺」鄭嘉穎稱沒檔期而拒絕接演《步步驚心》續集,被爆是因片酬談不攏而非檔期問題。

除了劉詩詩之外,火紅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女主角孫儷25日中午也抵台,為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彩排。孫儷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影迷跟隨。另外,劇中的「華妃」蔣欣與「果郡王」李東學來台,也同樣引起騷動,不少粉絲還大喊「華妃娘娘,萬福金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