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中也能躺著入睡 空姐「鋪床」服務旅客 

點評:飛長程的時候,躺著睡最棒了。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攝影


▲空姐與A380豪華套房。

還沒搭過商務艙,想試試看最新型的商務艙房,還有空姐「鋪床」的特別體驗嗎?新加坡航空公司在台北市信義區展出頂級客艙產品,1月26日(週六)開放民眾免費參觀。訪客將可親身體驗新航A380豪華套房及長程航線商務艙座椅,並有機會參加幸運抽獎,贏得新航台北-新加坡來回經濟艙機票。

600
▲商務艙房的床鋪並非椅子改裝而成,而是獨立的床鋪。空姐正示範「鋪床」服務。

600
▲每名旅客都有專屬空間的空中豪華套房。

新航豪華套房是新航A380客機上特有的客艙產品,每間套房皆配備拉門與可調整的窗屏,提供旅客自行調整專屬空間的隱密程度。豪華套房內設置的扶手椅椅面,由著名義大利工匠Poltrona Frau以頂級皮革縫製。旅客也可以體驗新航空姐特別的「鋪床服務」,將特殊獨立睡床鋪設在空中艙房內。

新航在空中巴士A340-500、A380-800、波音B777-300ER與客艙改裝後的B777-200ER客機上提供的長程航線商務艙座椅,每一張皮椅均可調整為空中最大的商務艙全平躺睡床,讓旅客得以個人最為舒適的睡姿充份休憩。每張座椅均面向正前方、每排四個座位採1-2-1排列方式的獨特設計,讓每位旅客都能直接出入走道。

600
▲長程航線商務艙座椅,每一張皮椅均可調整為空中最大的商務艙全平躺睡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