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操槍惹出禍 德國阿兵哥變「大小奶」!

德國大兵由於不斷的操槍演練,反覆刺激左胸乳腺,導致胸部變大!(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語說,木蘭無長「胸」。德國大兵應該也不長「胸」的。但為什麼後者會長出「胸部」來呢?

《德國醫學科學雜誌》(German Medical Science journal)最新發表的一篇軍事醫學報告指出,德國「國防部警衛營」(Wachbataillon)內的數十名士兵,由於不斷的操槍演練,反覆刺激左側胸前的男性乳腺,導致胸部變大!

柏林軍方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比揚克拉波(BjornKrapohl)教授說,很可能是士兵操槍時,反覆的讓步槍壓迫刺激左胸的乳腺,刺激荷爾蒙產生,結果造成這些阿兵哥「大小奶」!

目前至少有35名阿兵哥受到這種稱為「男性單邊乳房發育症」(one-sided gynecomastia)的影響,使德國軍事教官已考慮改變過去的軍營操練方式。

但對於已經長出「大小奶」的阿兵哥,也許目前最佳的解決之道,就是換到在另一邊的胸部操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