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祥妻賴芊合難接受噩耗 淡笑:感覺他明天就會醒來

2013年01月25日 11:0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戎祥25日驚傳酒醉猝逝,讓身邊親朋好友錯愕難以接受噩耗,妻子賴芊合在上午出面也證實消息,她哭紅雙眼現身向在場媒體深深一鞠躬,不斷搖頭表示至今仍無法相信丈夫猝逝,勉強擠出微笑說:「感覺他明天就會醒來。」讓人看得十分鼻酸。

▼戎祥妻子賴芊合至今仍無法接受丈夫過世噩耗。(圖/東森新聞)

身高180公分,體重破百的戎祥,總給人高壯的印象,妻子賴芊合表示:「覺得他只是胖而已,但很健康。」認為應該是酒喝多加上過於勞累,才會發生憾事,受訪途中她忍淚坦言到現在還不敢相信,好像丈夫只是在演一個特別的角色,最後更勉強擠出淡淡微笑:「感覺他明天就會醒來。」

▼賴芊合一早出面證實戎祥死訊。(圖/東森新聞)

猝逝噩耗傳出後,戎祥的弟弟戎威情緒激動到全身癱軟,一度需要旁人攙扶,賴芊合強忍悲傷感謝外界關心,透露還在和家人商討後事,目前已在慈恩園暫設靈堂供親朋好友弔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