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能減肥? 研究:可燃燒多餘脂肪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假的~


▲威而鋼能瘦身?太神奇了吧!(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專門治療男性勃起障礙的「威而鋼」,造福不少男女的「性」福,現在更多了一個新用途!德國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威而鋼竟然可以燃燒多餘脂肪,甚至達到減肥的效果。

德國波恩大學(University of Bonn)研究人員將實驗用的老鼠,連續7天餵食威而鋼,劑量是人類使用上限的10倍,且在這期間仍不斷給予高脂肪的食物,經過12周後,被餵食威而鋼的老鼠都沒有變胖。

研究人員發現,這些被餵食威而鋼的實驗鼠,胃內及其他部位的白色脂肪細胞,竟轉化成可以燃燒成熱量、較健康的棕色脂肪,顯示威而鋼可能有幫助多餘脂肪燃燒的功用。至於在人類身上是否適用,還需進一步研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