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戎祥驚傳酒後昏倒猝逝 得年44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戎祥25日驚傳猝逝,得年44歲。他25日凌晨在台北市市民大道與延吉街的卡拉OK店與友人聚餐,凌晨2點多時感到不適昏倒,雖被緊急送醫,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醫院急救後無效,宣告死亡。父親戎紹鑫、弟弟戎威與妻子賴芊合都已經趕到醫院。

戎祥25日驚傳猝逝。(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戎祥25日驚傳猝逝。(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藝人秦偉25日凌晨5點在臉書表示,「真的不能置信,打電話完全沒接。祥哥!你不是說我們一定要合作下一部電影?你不是說今年水瓶座可以一起過生日?這是怎麼回事,回個電話給我,告訴我,這一切是錯誤訊息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了解,目前已知戎祥的遺體已經從台安醫院轉往北醫往生室。

戎祥祖籍浙江慈溪,在台北出生於軍人世家。父親戎紹鑫除了是陸軍少將,還是蔣經國前任侍衛官。他曾擔任過齊秦、胡瓜的助理,直到接演中國大陸電影《瘋狂的賽車》,知名度才在兩岸三地打開,之後也接演電影《混混天團》與電視劇《廉政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