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葛瑞芬組超強雙塔? 快艇也加入搶人行列

點評:又來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目前西區排名落至第12名,全隊瀰漫著低迷氣氛,布萊恩(Kobe Bryant)和霍華德(Dwight Howard)之間搭配出現問題,交易魔獸的傳聞再起,快艇竟也傳出恐用喬丹(DeAndre Jordan)和布萊德索(Eric Bledsoe)當作籌碼搶人的消息。

湖人重金打造紫金軍團,卻遲遲打不出輝煌戰績,西區排名滑落至第12名,布萊恩個人表現依舊亮眼,繳出驚人的29.2分成績但難以隻手遮天,他與霍華德之間的搭配受到外界質疑。

▲霍華德的交易案再度被提起,快艇竟然也傳出加入搶人行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華德與布萊恩之間出現裂痕,讓各球團開始虎視眈眈,企圖以銀彈攻勢再度掀起搶人風潮,據《rantsports.com》透漏,快艇似乎有意用喬丹、布萊德索當作籌碼,希望能夠換來霍華德助陣。

如果此一傳聞成真,霍華德可望與「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組成超猛內線雙塔,加上後場保羅(Chris Paul)的穿針引線,陣容華麗程度並不輸給東區強權邁阿密熱火的「LCD」。

不過快艇不僅對霍華德有興趣,同時傳出可能也會用喬丹、布萊德索跟克里夫蘭騎士交易,希望換來本季有爆炸性演出的「人肉籃板吸塵器」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

值得關注的是,快艇本季擺脫過往戰績不佳的頹勢,目前繳出32勝11敗勝率高達7成44的亮眼成績,名列西區第三位,球隊內部的磨合和化學反應也趨於成熟,是否真的會進行大交易?仍需拭目以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